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政府领导到公安分局开展疫情防控战时慰问
发布日期:2020-02-20 16:26:48 发布者:admin 来源:前进公安分局张钊 浏览量:3661

              2月18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海鸥专程到公安分局开展疫情防控战时慰问。副区长卢国强、政府办主任李源泽及相关同志陪同,区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关福才及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参加。

 

 

齐海鸥同志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分局广大民辅警在关福才同志的带领下,高点站位、全警动员,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以及各级防控指挥部部署要求,尤其是在春节期间,放弃休假,全警投入到紧张的防控工作中,在信息核查、人员摸排、隔离管控、维护稳定等方面,坚决有力扛起使命责任,付出了巨大努力,做出了突出贡献,充分展现了人民公安形象。正是因为大家的无私奉献,使得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希望全体民辅警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再接再厉,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最后,齐海鸥同志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每名民辅警送上慰问品。

 

 

            

关福才同志代表分局党委感谢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厚爱,表示将再接再厉、勇于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持久战贡献力量。

慰问结束后,分局综合保障部门第一时间将全部慰问品发放至一线参勤民辅警手中。

上一篇:前进区:十项措施织密公共场所“安全网”  下一篇:政协主席王艳春走访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卡点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