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慰问】副区长卢国强慰问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0-02-15 17:02:56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吴楠 浏览量:2785

              2月12日,副区长卢国强到永安社区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来自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为守护全区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的贡献,为他们送去了牛奶和八宝粥等慰问品。

         

 

卢国强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流,了解疫情防控人员配置和物资保障等情况,感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同志在平时工作中对前进区的支持和帮助,在这特殊时期,又对前进区伸出援助之手,并嘱咐工作人员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注意加强自身安全防护,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秦世海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开复工准备工作  下一篇:王文涛:管好“四门”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前进新时代 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