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秦世海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开复工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5 16:55:53 发布者:admin 来源:政府办张雪坤 浏览量:2848

              2月1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秦世海深入北京华民天宇气凝胶、红星美凯龙家居城、壹公馆等项目现场和佳木斯大学科技产业园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开复工准备工作。秦世海详细了解项目开复工准备情况,分析研判复工形势,要求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项目负责人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通过电话办公、网上办公等方式,对重点项目的开复工情况进行梳理,做好防疫物资保障,确保重点项目及早开工复工,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

                      

            

秦世海说,要把项目建设作为促投资、稳增长的重要抓手,做到“停工不停工作、停工不停前期”。区发改局要会同经合局等相关部门在抓好壹公馆、山上人家等项目复工准备的同时,重点推进北京华民天宇气凝胶、红星美凯龙家居城、东龙鲟业观光产业、长安颐养综合体等项目用地选址、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等前期工作,加快业务办理,为项目早日开工争取时间,力保全年经济工作开好局。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预案,严把复工报备、出入检测、清洁消杀、管控防护等各个关口,排除安全隐患。

                      

            

区领导齐海鸥、卢国强,区发改局、区经合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一篇:【前进战“疫”】“亲如一家”的隔离区 ——来自前进区集中隔离留观区的故事  下一篇:【慰问】副区长卢国强慰问防控一线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