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慰问】齐海鸥慰问防控一线的市直机关党员志愿者
发布日期:2020-02-11 16:27:29 发布者:admin 来源:政府办李沫源 浏览量:3323

             2月10日晚,前进区委常委、副区长齐海鸥到和平、港湾、山水、永安等街道,代表区委、区政府看望慰问在各个封闭小区卡点值守的市直机关党员志愿者。对他们不畏严寒,克服困难,坚守防控一线岗位,对前进区疫情防控作出的支持和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了热牛奶、热八宝粥等慰问品。

 

 

每到一处齐海鸥都与党员志愿者详细交谈,了解卡点人员、车辆配备,防护用品保障等情况。同时,嘱咐他们要在认真做好管控工作,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希望他们与前进区广大党员干部一道再接再厉,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慰问】齐海鸥等区领导看望慰问晕倒在疫情防控工作岗位上的社区干部栾姝影  下一篇:【前进战“疫”】“亲如一家”的隔离区 ——来自前进区集中隔离留观区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