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慰问】齐海鸥等区领导看望慰问晕倒在疫情防控工作岗位上的社区干部栾姝影
发布日期:2020-02-11 16:19:58 发布者:admin 来源:政府办 浏览量:3812

              2月6日,乐园社区居委会主任栾姝影,由于劳累过度,晕倒在工作岗位上,经医院进行全面检查和短暂修养后,第二天便返回工作岗位,继续投入紧张的疫情防控工作中。

          

 

2月8日,区委常委、副区长齐海鸥、副区长高胜民,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栾姝影送上慰问和祝福,感谢她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贡献,关切询问栾姝影身体恢复情况。齐海鸥说,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全区上下万众一心、合力抗疫,社区工作人员特别是网格员在其中发挥了关键作用。没有你们挨家挨户做工作,区委、区政府的声音就到不了“最后一公里”,也难以织起一张全民防控的密网,感谢大家为阻击疫情付出的辛劳和汗水,并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加强自身保护,注意保重身体和防寒保暖,要克服一切困难,扛起使命担当,为守护一方平安、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上一篇:【最新】振奋!黑龙江15名患者同一天出院~全省已治愈出院30人!​  下一篇:【慰问】齐海鸥慰问防控一线的市直机关党员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