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战“疫”】区后勤物资保障组为社区送去军大衣等御寒物资
发布日期:2020-02-11 14:04:31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2906

            近日,我区加强居民小区封闭管理,随着室外温度持续下降,各社区工作疫情防控人员奋战在疫情阻击第一线,长时间在寒冷的室外进行登记、排查等工作,非常辛苦,区物资保障组将筹集到的棉大衣、棉手套等御寒物资,第一时间送到各社区网格员手中。共筹集发放帐篷5顶、军大衣80件、棉手套20双。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为保障医疗、疾控、社区网格、环卫和隔离点、体温检测点等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防护物资,区疫情防控后勤物资保障组通过多方协调,积极筹集、采购口罩、手套、防护服、消毒液等各类防疫物资,并及时、有序发放到全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保障一线工作人员使用。

上一篇:刘立民到前进区督查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最新】振奋!黑龙江15名患者同一天出院~全省已治愈出院3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