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刘立民到前进区督查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9 09:54:51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委组织部张旭 浏览量:2962

               2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立民深入前进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刘立民同志认真听取了市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区委书记杨新对前进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前进区防控疫情、隔离管控、群防群控等方面的做法和利用大数据开展排查情况。

 

刘立民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开展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和统一指挥,确保全市上下步调一致,全力遏制疫情扩散蔓延。要进一步加强疫情监测、排查、管控等工作,努力做到情况明、底数清、数字准,确保疫情防控“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层层压实责任,严明纪律要求,对责任落实不到位、防控不力的单位及个人要坚决查处。

 

他强调,要严格做好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率先垂范的战斗精神,坚守岗位,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要进一步加强小区人员、车辆进出的管控和工作场所消毒工作,要通过地毯式排查、网格化管理、大数据运用,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不漏一人,同时做好自我防护,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积极稳妥有序推进。

 

随后,刘立民分别到永安街道办事处和港湾街道办事处,实地检查小区路口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杨新、秦世海、齐海鸥、荣晓民、高胜民等区领导陪同检查。

上一篇:秦世海调研检查重点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和开工复产准备工作  下一篇:【前进战“疫”】区后勤物资保障组为社区送去军大衣等御寒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