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节前慰问】人大代表进社区 春节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1-20 09:28:14 发布者:admin 来源:宏达社区人大工作站杨帆 浏览量:2635

           春节即将来临,为了让辖区困难居民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及时把人大代表的关心和温暖送到困难家庭中。1月16日上午,宏达社区人大工作站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了7户困难家庭,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把温暖送到每一位贫困居民的家中,让贫困居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

                  

           

代表们与困难居民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在了解了他们的生活近况后说:“人大工作站全体代表来看望你们,将温暖传递到你们身边,希望你们能够感受到党和社区人大代表对你们的关怀,过上幸福快乐的春节。”最后代表们表示在今后生活中,如若遇到什么困难都可以和代表们反映,我们会竭尽全力为大家解决,解决不了的,我们将会积极帮助大家协调反映给有关部门。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困难家庭送去了节日慰问,使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也加深了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之间的互动联系,让辖区的居民特别是困难居民可以时刻感受到来自于人大代表的关怀,拉近了人大代表与居民群众的距离,更充分体现了人大代表进社区,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

上一篇:【走访慰问】揣伟佳等区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及贫困家庭  下一篇:【走访慰问】齐海鸥等区领导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及贫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