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走访慰问】揣伟佳等区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及贫困家庭
发布日期:2020-01-17 16:23:45 发布者:admin 来源:人大常委会徐春晶 浏览量:2690

          1月16日,由区人常委会主任揣伟佳同志带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佳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彬彬、区政府副区长吕营组成的第二慰问小组在鼠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开展了走访慰问,逐户登门拜访看望了退休干部林长春、离休干部马占海、退休老党员刘玉玺、贫困党员逄振刚以及贫困家庭赵佩梁、胡爱敏,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每到一个家庭中,揣伟佳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他表示,对于生活当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将协调有关部门尽可能为其解决。并代表前进区委区政府向他们拜早年,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美好祝福,衷心祝愿他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通过春节前的走访慰问,让离退休老干部、贫困家庭和党员再次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离退休老干部们也充分肯定了前进区一年来的成绩,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挥老干部、老党员的作用,一如既往为前进区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走访慰问】秦世海等区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贫困户  下一篇:【节前慰问】人大代表进社区 春节慰问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