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走访慰问】秦世海等区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贫困户
发布日期:2020-01-17 16:19:17 发布者:admin 来源:政府办张雪坤 浏览量:2574

          1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秦世海,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荣晓民,区人大副主任李德伟,副区长高胜民深入永安、港湾街道,到老党员李忠山、贫困老党员张庆荣、贫困户杨秋菊家中走访慰问,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老党员李忠山和贫困党员张庆荣家中,秦世海等区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晚年生活,认真聆听他们为党奋斗的历程和对前进区发展的意见建议。

 

秦世海强调,老党员为党作出了贡献,党组织不会忘记。要学习传承老党员的革命精神,多听老党员的意见建议,发挥好老党员的作用,为推动前进区高质量发展献言献策、贡献力量。要多关心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帮助他们解决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确保他们安享晚年。

 

在街道贫困户杨秋菊家中,秦世海等区领导详细了解了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收入等情况,询问了在生活上存在的困难,鼓励她要树立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要求相关部门因户施策,精准帮扶,帮助他们增收致富,与全区人民同步小康生活。并嘱托街道要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确保困难群众过一个温暖、欢乐、祥和的春节。

上一篇:【走访慰问】夏海东等区领导开展春节慰问送关怀  下一篇:【走访慰问】揣伟佳等区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及贫困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