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走访慰问】张兆峰等区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0-01-17 15:21:31 发布者:admin 来源:纪委监委张世琦 浏览量:2568

         1月15日,前进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兆峰同志,区人大副主任董英同志,区政协副主席胡刚同志一行深入离退休干部、老党员、困难群众、全国劳模等家中走访,进行春节前的慰问,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区领导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以及现阶段还有哪些困难及需求,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对困难群众鼓励他们要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有什么困难与区委区政府沟通联系,多向街道社区反映实际困难,区委区政府会将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对于离退休干部和全国劳动模范,认真听取他们对前进区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老干部和全国劳模进一步发挥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等优势,继续发光发热,助力前进区工作再上新台阶。受慰问对象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组织的关心和爱护。

 

 

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加强了与老干部、老党员、困难群众和劳模的联系,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重视,感受到节日的温暖。

上一篇:【走访慰问】张永强等区领导走访慰问“龙江最美退役军人”王伟东  下一篇:【走访慰问】夏海东等区领导开展春节慰问送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