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走访慰问】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前进区委书记杨新带队走访慰问市军分区
发布日期:2020-01-15 21:27:25 发布者:admin 来源:政府办李沫源 浏览量:5101

          1月15日上午,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前进区委书记杨新带队到佳木斯市军分区走访慰问。市委常委、市军分区政委吴溪等与我区领导亲切座谈,畅叙军地鱼水深情,共谋军地建设发展。区委副书记、区长秦世海,区委副书记夏海东,区委常委、副区长齐海鸥,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张永强,副区长高胜民等参加走访慰问。

杨新首先代表区四个班子对佳木斯军分区长期以来给予前进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问候。杨新说,过去的一年,前进区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各方面工作都有长足进步,华民天宇气凝胶等一批好项目签约落地,我区在2018年度绩效考核中被评为优秀单位。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部队官兵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前进区作为军分区驻地,将努力推动军民融合发展,为部队建设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市委常委、市军分区政委吴溪代表市军分区对杨新一行表示热烈和衷心感谢,并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吴溪说,前进区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好,群众满意度高,军分区的发展及人武工作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新的一年,希望前进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大进步,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发展。

上一篇:【专题会议】前进区召开春节期间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及住宅小区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走访慰问】张永强等区领导走访慰问“龙江最美退役军人”王伟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