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基层治理体制改革】市民政局深入前进区调研基层治理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09 09:39:10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民政局金湘钰 浏览量:2565

         1月8日上午,市社区建设指导办主任韩久春等一行三人,在区政府副区长高胜民和区民政局相关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到前进区所辖山水、和平、港湾、永安四个街道调研基层治理改革工作,并针对改革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前进区各街道办事处,实地查看了街道建设及运转情况。在走访中,韩主任对前进区“前台受理、后台服务”的“全通岗”工作模式给予了支持,对全方位提高办事服务效率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区民政局局长结合前进区工作实际,围绕全面深化改革这一主题,就基层治理工作改革发展面临的主要矛盾与突出问题、等内容进行了相关情况汇报。四个街道办负责人分别就党群服务中心阵地建设、办公场所、人员配置等工作推进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

 

高胜民对前进区推进改革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结合调研内容和市里的指导意见提出了下阶段改革思路与工作建议,并明确要求四个街道办事处要统筹协调,克服困难,保障改革有序推进。

最后,韩久春表示,通过本次调研,深入地了解到前进区基层治理改革发展的情况,收集了很多重要的意见与信息。下阶段将继续广泛听取各区的工作情况,对重点领域工作做出详细规划。结合区域差异,通过差异化措施为各基层治理改革工作提供分类指导,推动各街道管理和服务体系迈入一个全新的阶段。

上一篇:【聚焦两会】政协会议简讯  下一篇:【主题教育】前进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