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常委会】杨新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03 18:19:59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委办于泉 浏览量:2433

          1月3日下午,区委书记杨新主持召开区委十二届第五十九次常委会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十六届六次会议、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前进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前进区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秦世海、齐海鸥、张兆峰、张永强、姜建平、张佳宁、荣晓民出席会议。揣伟佳等区领导及区直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一年一度的“两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必须不折不扣地做好会议筹备工作。要高度重视,总结好今年的工作,部署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提振信心、打起精神,形成全区“一盘棋”格局。要站在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的政治高度,认真采纳和吸收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出的好的建议和意见,全力以赴、集中精力开好“两会”。全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努力为“两会”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祥和的环境,更好展现前进区经济社会发展丰硕成果和美好风貌。要严肃会议纪律,做好监督检查,把作风建设的各项要求落实到会议的全过程,确保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依法行使职权,认真履行义务,圆满完成“两会”各项议程。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继往开来之年,做好全年工作意义重大。要认真吸纳本次区委常委会讨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做好《政府工作报告》的修改完善。在具体内容的充实上,要全面对标上级工作部署和要求,让政府工作的着力点和落脚点更为精准。要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加快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前进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篇章。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政府常务会】秦世海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今日头条】中共前进区委十二届七次全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