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东极之冬系列冰雪活动火热燃情
发布日期:2020-01-01 02:35:57 发布者:admin 来源:宣传部 浏览量:2532

           为助力我市冰雪经济,宣传推介佳木斯城市形象,我区发挥区位优势、挖掘冰雪文化资源特色,系列冰雪活动火热开展,扮靓了东极之冬。

为展现佳市人民昂扬奋进的拼搏精神,在火车站北广场设计建设大型冰雕一处,冰雕以“日出东方 龙腾盛世”为主题,大气磅礴、美轮美奂,为我市增添了一处靓丽的风景。

 

同时,我区还发动驻区企事业单位、区属学校和各社区积极参与冰雕雪雕的制作。中国工商银行佳木斯分行、中唯实业等10余家单位制作冰雕雪雕作品。区属各小学、保卫、山水、桥南、港务等社区已经陆续完成冰雕雪雕制作。下一步我区将举办冰雕雪雕大赛,评选出优秀作品并给予奖励。

雪雕作品图集

 

在全市冰雪马拉松赛事现场,我区精心安排了观众队伍,制作了巨幅国旗。大会现场20米长的巨幅国旗迎风招展,200余名护旗手在朝阳下手擎国旗,共同为祖国的新年祈福、为运动健儿加油。卡通米老鼠随着欢快的音乐起舞,愿2020一切美好“鼠”于前进区、“鼠”于每一个前进人。

  

   

同时,还举办“哈尔滨银行杯”北国风光摄影作品展、赏冰乐雪青少年冰上活动。在冰雪大世界开园仪式上,我区组织拔河比赛队伍和啦啦队参与现场活动。

 

活动结束时留下难忘的回忆

上一篇:【基层治理体制改革】前进区隆重举行街道挂牌仪式  下一篇:【安全检查】副区长高胜民到养老机构检查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