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基层治理体制改革】前进区隆重举行街道挂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0-01-01 01:06:51 发布者:admin 来源:民政局姚冰 浏览量:3105

          12月31日上午,前进区街道挂牌仪式在山水社区隆重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秦世海、区委副书记夏海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佳宁、区政府副区长高胜民,前进区所辖山水、和平、港湾、永安四个街道办及各中心负责人参加挂牌仪式。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世友,市社区建设指导办主任韩久春受邀莅临我区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由区政府副区长高胜民主持,区委副书记夏海东代表区委、区政府做了重要讲话,并为前进区山水街道办事处的成立送上了美好祝福与殷切期盼,勉励街道办事处团结奋进、再创佳绩。

 

刘世友同志、秦世海同志共同为山水街道办党工委、办事处揭牌,韩久春同志、夏海东同志共同为山水街道办中心社区便民服务中心揭牌,揭牌后全体人员共同参观了山水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区。

前进区委、区政府把基层治理改革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深入调研论证的基础上统一思想认识,强力推进改革,根据我区实际,合理组建了山水、和平、港湾、永安四个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我区将进一步加大党委、政府对社区治理的领导力度,着力改善基础设施建设,在保障街道社区管理和服务、化解社会矛盾、满足居民需求、维护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奋力开创前进区社会治理发展的新局面。

本次挂牌是前进区社区治理建设工作的一件大事,这标志着前进区基层政权建设工作又将迈入一个全新的阶段。

上一篇:【今日头条】杨新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下一篇:前进区东极之冬系列冰雪活动火热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