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今日头条】鲟鳇鱼特色观光旅游产业项目在我区签约
发布日期:2019-11-29 23:47:52 发布者:admin 来源:政府办张雪坤 浏览量:3645

             11月27日,鲟鳇鱼特色观光旅游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在我区举行,区人大主任揣伟佳,区委副书记、区长秦世海,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海鸥,佳南实验农场场长孙学亮,佳南实验农场副场长王士杰,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赵明伟,东龙鲟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艳梅及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市女企业家协会主要成员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海鸥主持。

鲟鳇鱼特色观光旅游产业项目计划总投资2亿元,计划分三期建设:一期计划建设鲟鳇鱼成鱼暂养观光中心、鲟鳇鱼系列产品生产加工中心及相关配套设施;二期计划建设鲟鳇鱼主题展览馆、鲟鳇鱼主题餐厅;三期计划建设赫哲部落鲟鳇鱼历史文化中心。鲟鳇鱼特色旅游观光产业项目是“生产加工+文化创意产业+城市生活”的高度融合,助力工业+旅游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建成后将成为我市旅游业的新亮点、新名片。

 

签约仪式上,李艳梅总经理介绍了鲟鳇鱼特色观光旅游产业项目情况,并表示将主动融入前进区经济发展大局,全面加快项目落地。孙学亮场长表示佳南农场与前进区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需要不谋而合,将加强垦地合作优势互补,依托鲟鳇鱼特色观光旅游产业项目,推动垦地合作向更深层次发展。赵明伟会长表示女企业家协会将持续加强与前进区的合作,帮助做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宣传推介等工作,鼓励更多的会员企业来前进区考察对接合作,为前进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秦世海指出,前进区正面临高铁商圈建设、城市南拓、农垦改革带来的重要发展机遇,希望垦地抢抓机遇,干在实处,加快推进深度融合发展,共同助力东龙鲟业做好项目前期,争取早开工、快建设,早日投产达效。前进区政府已组建专班全力推进,在各方面给予重点支持,将“马上就办、办就办好”落到实处,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

 

最后,在全场热烈掌声中和共同见证下,齐海鸥、王士杰和李艳梅分别代表三方签订项目合作协议书。

上一篇:【座谈会】省人大领导走进前进区宏达社区人大工作站讲读解析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下一篇:【媒体关注】佳木斯日报头版:“屯中路”变“增收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