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走访调研】副区长吕营走访调研黑龙江达仁堂医药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2019-11-29 21:53:24 发布者:admin 来源:桥南社区姜爽 浏览量:3603

             11月27日,副区长吕营走访了黑龙江达仁堂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就促进企业发展、改善营商环境、加强沟通服务等情况,与宋光华总经理进行了深入交流。前进区医疗科技产业园经理吕涛、桥南社区党工委书记陪同调研。

 

吕营详细了解企业创办及发展历程、竞争优势、品牌推广、未来发展战略等情况, 征求企业意见建议。宋光华总经理对前进区委区政府上门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的做法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提出了公司当前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吕营副区长高度评价了达仁堂的企业理念,对其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解答。当得知企业正与中国医药公司洽谈合作事宜时,吕营希望企业加快合作步伐,充分依托大公司大企业的实力,拓展发展新空间,实现互惠共赢,高速优质发展。区委区政府将认真研究企业在合作过程中需要政府给予支持的事项,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上一篇:【招商活动】前进区委书记杨新在京务实开展招商活动  下一篇:【培训会】 司法局组织召开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