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走访调研】秦世海深入哈尔滨银行佳木斯分行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23 11:24:43 发布者:admin 来源:政府办李沫源 浏览量:3969

              2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秦世海对驻区单位哈尔滨银行佳木斯分行进行走访调研,实地查看了该行业务大厅和窗口业务办理情况,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对该行的建设发展、业务开展和存在问题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征求了对区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1.jpg 

秦世海对哈尔滨银行佳木斯分行长期以来对前进区经济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哈尔滨银行佳木斯分行继续与政府进一步密切合作,促进政府和金融行业同频共振,发挥特色、特点,进一步加大对实体经济、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群体、民生领域等金融服务薄弱环节的资金有效投放力度,扩大普惠金融覆盖面,同时加快金融改革步伐,切实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为前进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金融支撑。区政府也会秉承互利共贏的原则,对有贡献的金融机构配备

2.jpg 

相应财政资源,促进银企对接,为驻区金融机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哈尔滨银行佳木斯分行相关负责同志对建设发展、主要金融产品和业务开展等情况进行介绍,感谢前进区对哈尔滨银行佳木斯分行发展的帮助和支持,表示哈尔滨银行佳木斯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服务于前进区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大对民营企业、小微企业支持力度,继续为前进区经济健康、持续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区委常委、副区长齐海鸥,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经合局、区政府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上一篇:【主题宣讲】区委副书记夏海东到山水社区讲党课  下一篇:【清运积雪】副区长卢国强指导清雪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