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主题宣讲】区委副书记夏海东到山水社区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23 10:50:20 发布者:admin 来源:山水社区吕晓晶 浏览量:3976

           11月21日下午,前进区委副书记夏海东来到山水社区,为包保社区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夏书记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题,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对什么是担当精神,担当精神对党员的重要性,以及在今后的工作中如何发扬担当精神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3.jpg 

夏书记指出,敢于担当是领导干部成长的必由之路。党员干部不再高高在上、高人一等,在群众面前,只有敢于担当,才能充分拉近党员干部与群众的距离,树立良好的领导干部形象,让百姓为其点赞。敢于担当是党员干部的重要品格。党员本色要靠担当去擦亮、去添彩,以党员身份为荣、以人民利益为重,扑下身子做好工作,把岗位当责任,把职业当事业,认真谋划好、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才是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

4.jpg 

课后夏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进一步解放思想,把理论学习与解决问题结合起来,认真落实整改工作,在工作中不断提升政治素养,求真务实,勇于担当;进一步提升社区党员干部综合素质与服务能力,推动新时代社区工作呈现新气象,展现新作为。

上一篇:【走访调研】副区长高胜民深入“两新”组织走访调研  下一篇:【走访调研】秦世海深入哈尔滨银行佳木斯分行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