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走访调研】副区长高胜民深入“两新”组织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23 10:39:50 发布者:admin 来源:新立社区杨元昌 浏览量:3505

          为抓紧抓实前进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覆盖,11月21日,前进区副区长高胜民同志来到新立社区辖区煜丰农业设施科技有限公司,指导该企业完善基层党支部。

1.jpg 

通过与煜丰农业负责人的座谈、交流,高胜民副区长了解了非公企业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同时也听取了煜丰农业负责人反映的各类问题。新立社区党工委为煜丰农业党支部赠送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和党建相关的书籍。

2.jpg 

最后高胜民同志强调:我们深入非公企业走访,即是倾听、了解的过程,更要回应非公企业的所需所盼,扎实有效地开展基层党支部工作,基层党组织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认真抓好学习教育、检视整改两项措施,突出“两新”组织特点,有针对性地强化措施、创新载体,切实把党员组织起来、把职工凝聚起来,推动主题教育在“两新”组织中有声有色有效开展。

上一篇:【教学研讨】小学初教部在第十一小学召开综合实践活动课程教师课堂教学研讨会  下一篇:【主题宣讲】区委副书记夏海东到山水社区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