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调研指导】宏达社区党工委迎接市领导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2 22:26:29 发布者:admin 来源:宏达社区贾淑馨 浏览量:2946

          11月20日,市委政研室协调科科长杨瑞来到宏达社区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前进区委副书记夏海东等陪同调研。

1.jpg 

领导一行首先参观了一站式服务大厅、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宏达社区党建联盟活动中心等功能室,详细了解了社区党工委自然状况、党建联盟建设情况、社区网格化管理模式,对宏达社区依托党建联盟整合资源、凝聚力量,主题式扶持待业人员就业创业系列做法和积极邀请优质医疗资源到医疗联盟,共同为居民开展医疗养生服务等惠民举措表示高度赞扬。他说:今后,社区党工委还要继续发挥网格员与居民群众联系的“直通桥”、“连心桥”作用,充分搜集民情民意,通过搭建党建平台积极加强与联盟单位的沟通联系,采取制度化合作模式,共同推出优质服务清单,从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心事”入手,不断提升居民幸福感、获得感。

宏达社区党工委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突出党建“引领”作用,推动与党建联盟的融合互动,建强党群服务队伍,聚焦民生热点痛点、强化服务水平,将党建优势转化为社区治理优势。

上一篇:【政府党组会议】秦世海主持召开区政府第9次党组会议  下一篇:【调研指导】区政协主席王艳春深入桥南社区政协联络站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