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政府党组会议】秦世海主持召开区政府第9次党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22 21:52:11 发布者:admin 来源:政府办李沫源 浏览量:3119

            2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秦世海主持召开区政府第9次党组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传达贯彻了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议精神,对下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1.jpg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结合开展主题教育抓学习,结合实际,创新方法,制订学习培训计划,确保学深悟透、内化于心。要用足用好各种媒体抓宣传,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我省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抓落实,研究谋划我区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打造高品质的商务圈、科技圈、文化圈、生活圈、生态圈,推动前进区高质量发展。要围绕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抓统筹,抓牢抓实各项重要任务,精心谋划明年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明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局。

2.jpg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委和市委、区委部署,按照市委督导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相统一,统筹推进持续深化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把主题教育置于群众监督之下,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推动主题教育在基层单位深入扎实开展。要在上下联动推动问题整改上狠下功夫,坚决打赢专项整治攻坚战,建章立制巩固成果,确保整改任务全面落实落地。要加强统筹协调,处理好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的关系、主题教育与各项重点工作的关系,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齐海鸥、高胜民、卢国强、吕营、关福才出席会议,区政府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区政府党组主题教育办公室全体成员列席会议。

上一篇:【走访调研】区政协对先锋社区政协联络站进行走访调研  下一篇:【调研指导】宏达社区党工委迎接市领导调研指导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