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调研指导】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到我区调研指导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9-11-21 21:33:00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王雪婷 浏览量:3353
          11月19日下午,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刘伟一行三人到我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调研指导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就服务中心(站)规范化建设、制度建设、人员配备、来访接待台账及职能作用发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了解。随后,又实地走访了金港湾社区、乐园社区和永安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开展情况,副区长高胜民陪同调研。

1.jpg 

随后指导组对我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和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刘伟指出要充分发挥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中心的职能作用,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把服务摆在突出位置,加强我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及服务站的自身建设,实现规范化运转,完善各项工作台帐,全力打造亲民型中心(站)建设,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努力开创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今日头条】徐建国深入前进区对重点城建项目建设工作调研指导  下一篇:【走访企业】区委书记杨新走访联系企业佳木斯恒远建设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