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今日头条】徐建国深入前进区对重点城建项目建设工作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19-11-21 16:57:43 发布者:admin 来源:政府办张雪坤 浏览量:3245

         15日下午,市委书记徐建国,到我区对重点城建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市领导邵国强、刘臣、沈滨和区领导杨新、秦世海、卢国强参加调研。

4.jpg 

徐建国一行到中华路道路扩建工程现场,认真听取了我区中华路前进段征拆迁基本情况、完成情况等情况汇报及下步“北优南拓”发展规划。徐建国指出,城市发展,交通先行。要立足城市发展需要,进一步提升我市干线公路通行能力,加快规划建设完备的道路体系,加大微循环改造的力度,缓解主干街路压力,确保城市道路安全、顺畅,推动城市可持续发展。

5.jpg 

在西林公园改造工程现场实地踏查项目建设质量,询问了解工程进度和群众满意度等情况并了解前进区对西林公园的日常管理情况。徐建国强调,要坚持人民城市为人民,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群众需求作为城市建设的第一需求,更多地倾听群众呼声,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进一步完善景观公园的配套设施,推动城市景观提档升级,让群众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上一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前进区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次集体学习暨区委第六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下一篇:【调研指导】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到我区调研指导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