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居家养老】高胜民推进丰润社区居家养老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7 22:08:04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民政局姚冰 浏览量:3068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逐步开展,11月13日下午,高胜民和区民政局到丰润社区推进社区居家养老试点工作,乐颐养老将以丰润社区为试点开拓创新居家养老新模式,全面打造具有辐射性、带动性的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1.jpg 

高胜民参观了新设置的慈善爱心超市,乐颐居家养老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超市内摆放物品种类、品质、针对人群及惠民方式。下步将组织一场老年产品宣传活动,同时会按照计划一步步推进,逐步打造构建“安全、便捷、周到、完善”的居家养老体系。随后就下一步的打算和具体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乐颐养老机构负责人陈述了开展社区养老服务的推进落实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以及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区民政局和丰润社区党工委也对项目发展前景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对该项目会全力支持配合。

2.jpg 

最后高胜民对现已完成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建议:一、按照现有的基础条件发挥最大的服务功能;二、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建设引领作用;三、突出服务特点,扩展思维,不断加大服务力度,整合社会资源,积极推动居家养老服务在城市社区普遍展开,充分调动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和支持居家养老服务,形成居家养老服务圈,把前进区的居家养老服务打造成佳木斯品牌。

上一篇:【清雪行动】乐园社区组织开展便民出行清雪活动  下一篇:【督导指导】省委巡回指导组深入前进区督导指导主题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