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清雪行动】乐园社区组织开展便民出行清雪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6 21:00:06 发布者:admin 来源:乐园社区侣晶晶 浏览量:4694

             随着今年入冬后第一场雪的到来,给辖区街道披上了一层银装,在给大家带来美丽雪景的同时,也给社区居民出行带来了不便。为确保辖区内道路安全畅通,乐园社区于11月13日上午,组织工作人员和卫生员开展清雪活动。

4.jpg 

活动中,大家有的拿铁锹,有的拿扫帚,虽然气温低,但大家干得热火朝天,一点也不觉得冷。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路面上的积雪都被清理的干干净净。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居民的出行带来了方便,减少了交通事故的发生,更加树立了社区的良好形象,同时也让社区工作人员在劳动的过程中体会到劳动的快乐和收获,感受到团队精神和凝聚力。

上一篇:【以雪为令】市城管局副局长马立斌、副区长卢国强深入一线现场指导清冰雪工作  下一篇:【居家养老】高胜民推进丰润社区居家养老试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