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检查指导】包保领导深入金港湾社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3 15:29:11 发布者:admin 来源:金港湾社区袭伟佳 浏览量:3928

            11月11日下午,金港湾社区包保领导前进区人大副主任徐庆生深入社区检查指导工作,金港湾社区党工委书记陪同。

1.jpg 

在座谈会上,徐庆生详细询问了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党工委书记着重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调研、检视、整改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同时,结合社区党建工作的实际情况,共同探讨了社区党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之后工作开展的方式方法。随后,徐庆生对社区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社区党员干部要有大局意识、有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能只学习,要将学习的成果应用到工作中来,要经常下基层,密切联系群众,多为群众做实事。

党工委书记表示,今后社区将努力用新思想来武装头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效应用到工作中来,进一步提升工作技能,更好为居民服务。

上一篇:【饮水安全】高胜民深入南岗村开展饮水安全检查  下一篇:【走访企业】杨新走访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