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主题教育】市委第五巡回检查组到中唯实业检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1 17:43:21 发布者:admin 来源:机关工委张传香 浏览量:2557

            11月6日,市委第五巡回检查组王春艳同志带领前进区委第一巡回组及丰润社区党工委书记一行到前进区丰润社区辖区的中唯实业检查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前进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兆峰同志陪同检查。中唯实业党委,现有党员71名,退休党员10名;下设4个支部,其中1个科室支部、3个车间支部。

3.jpg

会上,王春艳同志对中唯实业开展主题教育及党员覆盖面、找差距问题整改及工作、学习研讨方案制定等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中唯实业总经理助理、经理办主任贺勇就中唯实业开展的主题教育工作、学习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王春艳同志对中唯实业开展的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中唯实业要严格按照工作方案里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党员学习要做到全覆盖,退休党员也必须全部传达到,不能落下一个党员。指出做好主题教育工作,可以引导党员亮身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当标杆,为企业的发展献计出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张兆峰同志指出,要把主题教育工作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尤其在重点工作上,党员带头加班加点,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工作促进了,经济效益上去了,才是主题教育的最终成果。

上一篇:【检查指导】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海峰到前进区物业管理协会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下一篇:【视察工作】副市长沈滨到我区视察清雪基地前期准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