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检查指导】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海峰到前进区物业管理协会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08 14:48:17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王伟 浏览量:3585

             11月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海峰到前进区物业管理协会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前进区委书记杨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荣晓民陪同检查。

1.jpg 

检查中,吴海峰参观了协会文化墙,详细了解协会党委组织机构、协会成员、经费及日常管理工作情况,在听取了协会党委书记结合主题教育开展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及党群服务中心与物业矛盾调处中心等相关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后,吴海峰强调,在协会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中,区政府各有关部门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与协会具体工作实践充分结合,在学习中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工作能力。

  2.jpg 

 3.jpg

吴海峰对我区物业管理协会在实际工作中能够积极有效化解物业企业和业主之间的矛盾,为百姓解决物业问题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协会及协会党委在下一步工作中充分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涵,特别是要在化解居民矛盾中要充分发挥党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要善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弄清问题发生的原因,用理论指导实践,以正确逻辑和科学工作方法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切实把问题解决好,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上一篇:【整改推进会】杨新主持召开全区主题教育整治整改工作推进会议暨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主题教育推进会议  下一篇:【主题教育】市委第五巡回检查组到中唯实业检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