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整改推进会】杨新主持召开全区主题教育整治整改工作推进会议暨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主题教育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05 16:16:56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委办于泉 浏览量:3126

            11月5日下午,区委书记、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新主持召开全区主题教育整治整改工作推进会议暨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主题教育推进会议。

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区四个班子成员,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各社区党工委、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及区委主题教育各巡回指导组参加会议。

1.jpg

会议传达了全市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传达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治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各牵头区领导关于整治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2.jpg

杨新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整治整改工作,各牵头区领导都能够按照要求,带领牵头部门和责任部门,对照整治整改台账,不断完善措施,集中攻关,一些重点任务取得了阶段性进展,展现了全区各级干部勇于担责,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

杨新强调,要提高站位抓整改,切实增强政治担当。要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开展整治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增强抓好整治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具体问题抓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扎扎实实解决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

3.jpg

杨新强调,要形成合力抓整改,集中解决突出问题。各牵头领导、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要注重沟通联系,做好协调配合。必要时,要采取召开联席会议等形式,对一些难度大、牵动全局的整治整改任务进行集中攻坚、协调推进,真正做到目标同向、工作同频、措施同步,切实形成整治整改工作的强大合力。

杨新强调,要强化督查抓整改,确保取得实际成效。要确保督导检查跟得上、跟得紧,对发现的问题要有针对性的制定对策措施,推动整治整改持续深化。同时,要综合运用好督查结果,对认识不到位、整改不上心、行动不迅速、存在“过关”心态、做表面文章、搞形式主义的部门和个人及时通报,严肃问责,切实以整治整改取得的成果彰显主题教育实效,向市委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篇:【媒体看前进】佳木斯市前进区“1 +N”创建模式助推“前进”的力量  下一篇:【检查指导】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海峰到前进区物业管理协会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