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调研工作】前进区政协到区城管局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04 10:34:38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城管局王馨悦 浏览量:3031

              1日下午,前进区政协永安工作站胡刚等委员一行七人来到前进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进行“城市管理”专题调研座谈会,围绕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升城市管理水平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区城管局向政协委员们汇报了城管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

1.jpg 

会议上,区城管局各部门负责人和一线执法队员分别就如何创新城市管理方式、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等课题谈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同时对城市管理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积极探讨解决对策。

2.jpg 

政协委员们充分肯定了区城管局的工作,并希望继续以求真务实的态度、高度负责的精神,不断强化措施,使各项建议、提案得到落实解决,让代表、委员们满意,让群众满意,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今日头条】区委书记杨新深入林海社区指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篇:【媒体看前进】佳木斯市前进区“1 +N”创建模式助推“前进”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