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今日头条】区委书记杨新深入林海社区指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11-01 18:43:23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委办于泉 浏览量:2413

              1日上午,区委书记、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新深入包保林海社区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听取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详细翻阅了基础材料。并重点从抓好整治整改工作给予指导,督促社区要学改结合、边学边改、立行立改,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向深入、取得实效。

2.jpg 

杨新强调,要提高站位抓整改,切实增强政治担当。要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理论知识,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整治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抓好整治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明确重点抓整改,集中解决突出问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集中整治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从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热点难点问题入手,立足自身实际社区工作实际,集中攻关、以点带面,推动整治整改工作深入开展。要从严从实抓整改,全面提升质量效果。要直面问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剖析问题,不断充实完善整治整改台账,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把握要求,加快节奏,确保整治整改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1.jpg 

杨新要求,各巡回指导组要坚持原则、敢于负责,对各单位整治整改方案从严把关,不断加强对整治整改效果的跟踪指导,对问题较多、群众反映强烈的单位重点查访,对抓整治整改工作不力或搞形式走过场的要严肃批评、坚决纠正,通过整治整改取得的实际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篇:【专题党课】区委副书记夏海东为支部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下一篇:【调研工作】前进区政协到区城管局调研城市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