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主题教育研讨】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9-10-15 18:18:57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2618

           15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区委副书记、区长秦世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以《坚定信仰跟党走》为主题,围绕什么是信仰、信仰有什么用、如何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等方面为支部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11.jpg

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大型专题片《丰碑》第二集北大荒精神,学习了《东北抗联精神 北大荒精神 大庆精神 铁人精神学习读本》第四部分铁人精神的主要内涵,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22.png

在交流研讨中,大家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勇于开拓、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北大荒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上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的不断提升。

上一篇:【理论中心组学习】前进区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体学习、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扩大)学习  下一篇:【媒体看前进】佳木斯日报头版刊发我区“办事不求人”窗口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