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调研工作】市残联走进前进区枫桥社区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3 21:28:34 发布者:admin 来源:杨晶婕 浏览量:2159

2019年10月11日,市残联党组书记吴振江率队到前进区枫桥社区检查、调研基层残疾人工作开展情况。前进区残联陪同。

 1.jpg

调研组一行来到社区后首先听取了枫桥社区党工委书记孙宁对社区开展残联工作的汇报,查看了社区建立的残疾人台账,对枫桥社区开展残疾人工作现场进行了交流。

吴振江对我枫桥社区充分利用社区现有资源做好残疾人服务工作给予认可,同时要求枫桥社区,作为基层单位应该对残疾人特殊群体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结合社区实际多为辖区内的残疾人服好务,更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作用,让党员们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走进残疾人家里,多为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带动普通群众重视残疾人群体,更好的打造和谐社会、和谐社区。

上一篇:【为民解忧】张兆峰到保卫中心社区园林居委会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  下一篇:【督导工作】宏达社区迎接市总工会领导督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