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为民解忧】张兆峰到保卫中心社区园林居委会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
发布日期:2019-10-13 21:22:23 发布者:admin 来源:谢娜 浏览量:4136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建党98周年,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10月12日上午,保卫中心社区园林居委会杏林第三支部党员对患有乳腺癌的低保户郭启华送去了温暖,包保领导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兆峰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1.jpg    2.jpg

 张兆峰为低保困难人员以个人名义送上500元慰问金,社区党员们为郭启华捐赠了御寒的衣物。张兆峰强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着深厚感情、用心用情用力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多为基层、多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上一篇:【走访调研】杨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课题调研工作  下一篇:【调研工作】市残联走进前进区枫桥社区开展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