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工作推进会】杨新参加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0-13 20:18:42 发布者:admin 来源:李 巍 浏览量:2593

             近日,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杨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做指导讲话。支部书记付娆主持会议。

1.jpg 

此次会议共有四项议程。首先,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几代领导人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让大家感到无比自豪,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2.jpg 

随后,支部书记付娆传达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安丽到我市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时的讲话精神,重点传达了六个方面的意见和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二是要注重加强分类指导;三是要聚焦解决问题;四是要坚持开门搞教育;五是要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六是指导组要负起指导督导的责任。付娆又总结了近期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她要求,要按照最新的工作提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学习教育,突出一个“实”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抓好调查研究,突出一个“深”字;以高度的政治规矩,抓好检视问题,突出一个“准”字;以高度的政治担当,抓好整改落实,突出一个“严”字。

3.jpg 

最后,杨新同志做指导讲话。杨新强调:一是必须提升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展好主题教育。区委办公室作为“四最一中枢”的政治机关,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第一任务、头等大事,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性修养,增强能力水平,更好地履行“三服务”职能。二是必须对照目标要求,以严实的工作标准落实好各项任务。要坚持强化理论武装,原原本本地学,联系实际地学,创新方式地学;要紧扣职责定位,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增进同人民群众的感情;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找差距,为整改落实提供精准靶向;要发扬极端负责的精神抓好工作落实,一方面协助区委抓好整改整治工作,另一方面抓好办公室自身问题的整改,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必须强化责任担当,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检验好教育成果。要精心组织安排,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同步推进;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把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做到统筹结合,把讲求实效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落细落实各项目标任务,着力做到统筹兼顾、协同推进,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上一篇:【调研活动】姜建平到乐园社区人大工作站参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面对面调研活动  下一篇:【走访调研】杨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课题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