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社区调研】卢国强到云峰社区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13 19:56:27 发布者:admin 来源:云峰社区 浏览量:2013

             按照前进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10月10日,前进区政府副区长卢国强同志到云峰社区进行调研。

 1.jpg

调研中,卢国强听取云峰社区党工委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汇报。

卢国强指出,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工作基础,党员干部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理论引领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对弃管楼已取得的成绩不要满足,要再接再厉,总结经验,归纳方法、付诸实践,把仍然存在弃管的几栋楼尽快从根本上解决管理问题,减轻社区、居委会压力,规范管理手段。社区要着力解决老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从小事儿上下功夫、不要揪大事儿空事儿不放,把工作做实做细,不断增强社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篇:【常委会会议】杨新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下一篇:【走访调研】“不忘初心、凝心聚力”董英走访调研新立社区党建联盟单位传染病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