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督导检查】省环保督察小组到前进区开展秸秆禁烧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19-10-09 16:59:23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浏览量:2253

               近日,由省辐射监督站副站长王胜军带队,辐射站孙靖涵,省环境监察局徐博一行三人组成的省环保督察小组对我区有效解决秸秆露天焚烧督导检查。

1.jpg 

前进区政府副区长卢国强同志、区城管局及区水务局负责人全程参与。卢国强同志对我区有效解决秸秆露天焚烧工作进行汇报。检查组对我区秸秆禁烧工作开展情况、责任书签订、网格管理、巡查情况、值班值守情况、三级责任落实情况、宣传情况、公告发放情况进行了督查,并对南岗村的秸秆禁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实地勘查,村长王有对现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进一步的阐述说明。

我区有效解决秸秆露天焚烧工作得到了督察组的认可,同时希望我区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落实好巡查制度,加强值班值守,扎实做好秸秆禁烧工作,确保“不烧一把火、不冒一处烟”。

上一篇:【今日头条】前进区组织党员领导干部集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下一篇:【安全检查】吕营检查教育系统节前安全工作 前进新时代 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