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今日头条】前进区组织党员领导干部集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9-10-01 12:51:35 发布者:admin 来源:刘海鹏 浏览量:2800

              10月1日上午9:30分,在区七楼常委会议室,区处级领导干部、区委、区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社区主要负责同志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整个观看过程专注认真,每名党员领导干部都聚精会神,全神贯注。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铿锵有力,振奋人心,大阅兵的现场更是波澜壮阔,气势磅礴。通过观看大会,都深切感受这次大会正是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再学习、再教育、再升华的重要过程,同时,也是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坚持“四个全面”,践行“四个意识”的理论指引。

 

 

今后,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将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总要求,一心一意谋发展,尽心尽力搞建设,全力写好前进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答卷。

上一篇:【今日头条】杨新开展“走流程”调研工作  下一篇:【督导检查】省环保督察小组到前进区开展秸秆禁烧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