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调研指导】秦世海深入联系点春光社区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9-10-01 07:36:01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2504

              3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秦世海深入春光社区,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对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情况进行摸排,并以普通居民身份体验低保办理流程。秦世海详细询问春光社区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问题等情况,深入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并与社区党员干部、巡回指导组成员进行座谈交流。

 1.jpg

秦世海强调,要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确保社

区主题教育高质量。要把帮助社区群众解难事、办好事实事作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抓手,从群众最关切反映最突出的具体问题抓起,开展专项整改、精准发力,立行立改。要围绕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三会一课制度执行不规范、党员教育管理宽松软等问题进行专项整治,让社区基层党组织更加坚强有力。

 2.jpg

秦世海以普通居民的身份办理低保,切身体验办理低保服务流程、质量、效率以及办公环境等情况,听取现场群众意见,摸清服务各环节存在的差距不足。 

上一篇:【缅怀先烈】前进区纪委监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缅怀革命先烈  下一篇:【走访慰问】杨新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