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缅怀先烈】前进区纪委监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缅怀革命先烈
发布日期:2019-10-01 07:30:46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委纪委 浏览量:2400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9月30日上午,佳木斯市烈士陵园内响起了坚定有力的入党誓词。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前进区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在佳木斯市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jpg

区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在烈士陵园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先辈敬礼、默哀,并送上鲜花,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2.jpg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英雄烈士的牺牲和奉献,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伟大的东北抗联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展现新形象、体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为前进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安全检查】副区长高胜民检查养老机构安全工作  下一篇:【调研指导】秦世海深入联系点春光社区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