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棋类比赛】前进区直机关工委举办“迎国庆”棋类比赛
发布日期:2019-10-01 07:00:36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机关工委 浏览量:2159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七十周年,活跃机关党员干部的业余文化生活,区直机关工委于9月27日在前进区七楼大会议室举办了前进区机关党员干部“迎国庆”棋类比赛活动,区机关7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在区直机关工委的精心筹备和组织下,活动开展得井然有序,比赛场面热闹非凡,时时传来机关干部欢乐的笑声,本次比赛项目分为象棋、跳棋,比赛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讲究棋风、棋德,比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

上一篇:【调研指导】杨新深入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调研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篇:【安全检查】副区长卢国强深入“三供一业”施工现场开展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