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带案下访】区委书记杨新深入丰润社区下访接待上访群众
发布日期:2019-09-29 18:00:41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委办 浏览量:2428

       为切实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社会稳定工作,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9月27日上午,区委书记杨新以“访民情、促化解、保稳定”为出发点,深入丰润社区接待信访群众,并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信访人居所实地了解情况解决问题。区人大副主任徐彬彬、信访局、物业办、丰润社区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此次下访接待的信访人主要反映轴承厂弃管楼年久失修问题。杨新与信访人近距离交流,认真倾听记录信访人的诉求,与上访人耐心沟通,推动矛盾化解。
 
1.jpg
 
       接访期间,杨新对信访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杨新强调,信访工作对于解决人民群众实际问题、保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筑牢党的群众基础、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具有重要意义。要以领导干部接访下访为基础,通过专项治理、实地走访、联合会诊等方式,因案施策、多措并举进行化解,做到诉求合理的解决到位、诉求无理的思想教育到位、生活困难的帮扶救助到位,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杨新要求,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坚守初心使命,牢记为民宗旨,强化为民服务意识,进一步完善工作举措,不断提高源头治理能力,把各类矛盾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化解在基层,推动信访问题解决向前端、向基层延伸。要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感情、对党和组织负责的态度,认真抓好每一件信访事项的化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上一篇:【走访慰问】秦世海等区领导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  下一篇:【调研指导】杨新深入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调研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