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头条】佳木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君清走访慰问站前南社区建国前老党员
发布日期:2019-09-29 18:17:49 发布者:admin 来源:站前南社区 浏览量:3868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9月29日下午 , 佳木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君清、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东国,在前进区人大副主任徐彬彬、人大办公室等人陪同下,来到站前南社区建国前老党员刘桂珍家里向老党员致以诚挚的慰问,为她送去节日的祝福及党和国家的关怀,并送去慰问金,祝她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勉励她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社区发展贡献余热。
 
1.jpg
 
       慰问中,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君清与老党员聊起了家常,并详细询问了老党员刘桂珍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刘桂珍今年已是89岁高龄,自24岁开始就在原28居民委员会工作,并评为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作为一名党员,无论是在工作岗位还是退休在家,她都能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多年来为党的事业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当了解到,刘桂珍是跟自己的三女儿一起居住时,邵部长叮嘱其女儿一定要照顾好老人的起居生活,既要从生活上关心老人,又要从感情上给予关心和照顾,让她度过幸福的晚年。
 
2.jpg
 
 
       王君清指出, 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国家发展的不同时期,她们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新中国成立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关心老党员的生活,经常性走访,多为其排忧解难,帮助解决日常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同时,也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地传承和弘扬老党员的光荣传统和崇高品格,学习她们“革命理想高于天”的人生追求,学习她们为人民求解放谋幸福的奋斗精神,学习她们兢兢业业、脚踏实地的优良作风。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感知初心。
 
上一篇:【调研工作】体民情 惠民生 ——高胜民、卢国强到云峰社区224小区调研物业工作  下一篇:【走访慰问】秦世海等区领导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