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调研工作】体民情 惠民生 ——高胜民、卢国强到云峰社区224小区调研物业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29 17:37:50 发布者:admin 来源:云峰社区 浏览量:2512

       近日,前进区政府副区长高胜民、卢国强两位同志在区物业办主任李铁军的陪同下,来到云峰社区224小区,实地调研物业公司接手弃管楼的情况,对224小区的环境和基础设施变化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社区、业主委员会、物业公司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体恤民情好事办好,并且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对其他的弃管楼进行复制推广。

1.jpg

 
       224小区是四栋弃管楼,长期以来一直没有物业公司,问题多冲突大。云峰社区党工委、社区居委会与红色弃管楼业主委员会经过沟通协调,多方联络、实地踏访,邀请几个物业公司来实地查看后,最终选聘恒昌物业公司入驻,结束了多年弃管楼的历史。
       恒昌物业公司进驻小区后便开始了修缮工作,对物业办公室进行了防水和水电热等设施完善,对四栋楼顶进行了防水处理,将破损严重围墙重新修砌搭建了车棚,划上了停车位,将楼梯扶手全部粉刷一新,安装了自动大铁门和监控,进行封闭式管理。小区业主十分满意,感觉到现在生活在这里又安全又舒适。小区的楼价也上涨了不少。
       为深入推动党建联盟工作,云峰社区党工委将与业主委员会和物业公司更加紧密地团结协作,互惠互利,共赢发展,共同为辖区居民百姓服好务。
上一篇:【安全检查】副区长卢国强深入开展十一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下一篇:【头条】佳木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君清走访慰问站前南社区建国前老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