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主题教育】前进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干部读书班正式开班
发布日期:2019-09-17 08:57:22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2384

       9月16日,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的要求,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体学习会正式开班,会议为期3天。区委常委会全体领导同志,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党(工)委参加集中学习。


1.jpg
2.jpg

       与会人员通过集中自学的形式,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及习近平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等内容进行深入学习,以理论引导使命。在集中自学的基础上,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作为自学材料,持续深入学习,为全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好头、打好基础,为推进前进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奠定坚实思想理论根基。
 
上一篇:【安全工作】政府副区长吕营召开学校安全工作座谈会并进行安全检查  下一篇:【工作会议】我区召开财源建设工作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