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安全检查】副区长吕营检查医疗机构安全生产工作(图文)
发布日期:2019-09-16 09:27:08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卫生健康局 浏览量:2439

       9月12日上午,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区政府副区长吕营深入医疗卫生机构,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并提前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区卫生健康局、区卫生监督执法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1.jpg

 

       在区和平医院,吕营详细询问了医院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情况,先后查看了门诊室、放射线科、药械室等部门,对重点岗位的消防、供电、医疗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排查,并逐楼层细致地查看了病房、办公室、电梯、消防通道等重点场所,现场随机抽查了职工使用灭火器情况,重点询问了消防设备、监控视频、电线、管道等安全防范情况,并对安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分析、研究、落实整改举措。
 
2.jpg
 
       吕营强调,医疗机构一定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及时整改问题和隐患,要把安全生产摆在更加重要位置,全面清查、整改、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提高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从源头上杜绝各类事故发生。相关部门要加大监管和隐患排查力度,确保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落到实处。医务人员务必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和医疗护理工作,坚持全面排查、治理隐患、防范事故,保证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
       卫生健康局及医疗机构负责人表示,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医务人员要落实好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坚持节假日值班及汇报制度,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遏制和预防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保证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中秋佳节。
上一篇:【招商引资】三方合作共发展 联袂招商结硕果 ——前进区举行“风力发电项目”签约仪式(图文)  下一篇:【安全工作】政府副区长吕营召开学校安全工作座谈会并进行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