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招商引资】三方合作共发展 联袂招商结硕果 ——前进区举行“风力发电项目”签约仪式(图文)
发布日期:2019-09-16 09:23:19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经合局 浏览量:2762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前进区招商引资又结硕果。9月11日,由南京宁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5亿元、规模10万千瓦装机容量风电机组的风力发电项目签约仪式在区政府七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区委书记杨新出席活动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海鸥及南京宁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涛、黑龙江省佳南实验农场场长孙学亮等出席签约仪式。

 

1.jpg

 

       杨新对南京宁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来前进区投资兴业表示欢迎。他讲,合作建设风力发电项目是前进区开展联袂招商的可喜成果,也是加快构建垦地一体化发展新格局的丰硕成果。风力发电项目对加快推进前进区新能源产业发展,推动能源结构与产业结构同步优化升级将起到积极作用。前进区会全力提供最优服务、营造最佳环境,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早日建成运营,实现共创互赢。
       会中,南京宁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涛作项目介绍,并表示将珍视这次合作机遇,与前进区和佳南农场携手发展,加快项目建设速度,为三方的合作共赢而努力,促进共同发展、互惠互赢。佳南实验农场场长孙学亮简要介绍了农场情况,对前进区委、区政府给予佳南农场多年来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佳南农场与前进区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需要不谋而合,将持续加强垦地合作借助双方优势,进一步挖掘土地增值潜力,引入更多像风力发电项目一样的高价值、高品质、高收益项目,推动垦地合作向更深层次、更高领域发展。
       签约仪式上,齐海鸥代表前进区人民政府与南京宁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涛和黑龙江省佳南实验农场场长孙学亮共同签署了风力发电合作框架协议,开启前进区清洁可循环能源产业发展新篇章。
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区经合局、区住建局、区市场局、区应急局、区营商局、区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上一篇:【区委常委会议】杨新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图文)  下一篇:【安全检查】副区长吕营检查医疗机构安全生产工作(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