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走访调研】杨新深入驻区企业调研
发布日期:2019-09-10 22:02:15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委办 浏览量:2679

       9月9日,区委书记杨新深入恒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调研,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经营状况,给企业发展谋思路、出点子,并现场协调区人社局等部门,解决相关问题,为企业排忧解难。杨新强调,要坚定发展目标,促进转型升级,推动提质增效,实现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1.jpg
 
       杨新指出,恒远建设集团作为前进区乃至佳木斯市的大型企业,能够切实承担起社会责任,依法纳税,促进就业,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前进区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扶持力度,切实为企业减负,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同时,希望企业能够立足实际,继续发扬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及时对城市建设管理、营商环境、社会服务保障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共同努力打造区域化为民服务新格局。
       杨新强调,实体经济发展离不开创新,要持续加大创新研发投入力度,围绕市场需求加快推进服务升级,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管理和督查,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努力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加强人才引进,加大软硬件投入力度,提高创新成果转化能力,积极抢占市场份额,努力实现企业效益最大化。
       调研中,杨新还介绍了我区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鼓励企业要发挥自身优势,做好前进区宣传推介,为招商引资工作做出积极贡献。集团董事长唐仁奎表示,集团上下将进一步响应区委号召,努力作为,以工作取得的实际成效,为前进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今日头条】市委书记徐建国教师节前到前进区慰问  下一篇:【政府常务会议】秦世海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图文)